晴時多雲

克麗緹娜獲選台灣20大國際品牌 麗豐股價大漲

2016/12/07 10:54

克麗緹娜獲頒2016台灣二十大國際品牌獎,圖右為麗豐董事長陳碧華。(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麗豐—KY(4137)旗下克麗緹娜品牌昨天獲選「台灣二十大國際品牌」,麗豐表示,此為克麗緹娜連續第二年獲選,且今年品牌價值更一口氣躍升19%,相較於入圍的二十大品牌價值總平均成長率1.5%,克麗緹娜成長幅度相對亮麗。

麗豐表示,克麗緹娜是亞洲最大連鎖專業美容沙龍品牌,擁有近4000個據點,2015年更創下12年來,第一個美容業榮獲台灣國際二十大品牌獎的品牌,2016年,更首度走出美容沙龍另闢新路,成為第一個進軍開架市場的美容沙龍品牌。

麗豐指出,克麗緹娜2016年首度進軍開架通路市場,與全台知名的連鎖藥妝店屈臣氏獨家合作,成為首家進入開架市場的美容沙龍品牌,把優質高效的美妝品推薦給更多消費族群。

由於克麗緹娜將於近月推出新產品,加上獲選「台灣二十大國際品牌」的利多消息,麗豐—KY今日股價大漲近8%,為近兩個月來的新高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