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豐田召修SIENNA 水貨車和泰也免費修

2016/11/28 18:16

和泰車表示,原廠認證的SIENNA 7人座MPV是今年7月12上市,和泰汽車受影響的台數約200輛。(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日本豐田(TOYOTA)汽車23日公布將召修全球83.7萬輛SIENNA,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本次召回改正詳細資訊及召回時間點仍待日本原廠正式通知。

豐田汽車指出,這次召修的車輛為2010年至2016年出廠的部份車輛,在極少數狀況下若車門開啟時受到極大的阻力,電動滑門馬達會因電路超載而無法運轉,此時若電動滑門未上鎖,車門可能會在車輛行駛中打開,增加乘員受傷的風險。

TOYOTA SIENNA是北美最暢銷的MPV(多功能休旅車)之一,主要在美國生產,過去台灣一直是由貿易商透過平行輸入的方式引進台灣銷售,去年年銷量達到1400多輛,被喻為全台最賣的水貨車。

正規軍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向原廠爭取後,今年7月12日正式自北美引進原廠認證的SIENNA 7人座MPV登台販售。

和泰車表示,原廠認證的SIENNA 7人座MPV是今年7月12上市,這次召回對象是2010年1月4日至8月12日所生產的部份SIENNA車型,和泰汽車受影響的台數約200輛。

待日本原廠正式通知並備好更換零件後,和泰汽車旗下8大經銷商針對所售出的原廠SIENNA車輛,將在召回活動正式開始前,第一時間以掛號信函主動通知對象車輛車主,入廠免費實施改正服務。

至於透過平行輸入貿易商購入及自行進口的SIENNA車主,和泰車也歡迎儘速至TOYOTA服務廠登錄車籍及聯絡資料,若確認為本次召回改正活動的對象車輛,和泰汽車也將通知回廠,並協助免費實施後續的改正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