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潤發台東店製大型壁畫 消費者簽名捐出10元

2016/10/30 15:52

潤發台東店今日和台東大學數位媒體學院5位學生和老師合作,製作長14公尺、寬3公尺的大型壁畫,預留空間供民眾簽名,發動「你簽名我捐10元」活動,將募集資金給台東家扶做為弱勢學生的助學基金。(大潤發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大潤發台東店今日和台東大學數位媒體學院5位學生和老師合作,製作長14公尺、寬3公尺的大型壁畫,預留空間供民眾簽名,發動「你簽名我捐10元」活動,將募集資金給台東家扶做為弱勢學生的助學基金。

大潤發台東店總經理李嘉翎說,由於壁畫尺寸頗大,因此先前學生們先在學校將壁畫完成約7成進度,今日請吊車掛上賣場外牆後,師生們下午全力趕工。

李嘉翎指出,壁畫主題是「我想要自由安全的飛」,壁畫左右兩側將預留各2公尺寬度,供賣場民眾簽名、支持弱勢青少年就學,每多一位民眾簽名,台東店就捐助10元,提供那些由台東家扶基金會扶助的弱勢學生學費之用。

大潤發為了響應法國歐尚青少年基金會20週年,也同步與法、俄、義等11國共同在10月舉辦一系列的「團結日」慈善活動,全球總計動員超過1萬2000名員工,投入協助青少年的慈善行動。

台灣大潤發今年向法國青少年歐尚基金會申請到約新台幣84萬元,支持憨兒劇團和伊甸基金會,今天動員上千名員工,發起全省義賣「發仔餅乾」的活動,將衝刺餅乾義賣,希望可以讓弱勢學生的求學路更加順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