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金龍收押禁見 投資人聚焦tiny piece22億資金是否進帳

2016/09/30 10:24

樂陞董事長許金龍羈押禁見,樂陞股價重挫。(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北院裁准樂陞(3662)董事長許金龍羈押禁見!消息一出,樂陞早盤湧入賣單,開盤就一路下挫,股價最低點來到34元,目前則在34.6元附近震盪。

樂陞自救會部落格粉絲團上有會員就寫「許金龍說他有2萬多張樂陞股票,等於證明百尺竿頭就是他搞出來的了!」更有人認為「許金龍應該辭去董座,接受調查!讓總經理陳逸穩定樂陞」,也有人表示「重要的是投資tiny piece的剩餘款22億今天是截止日,如果有匯回那是皆大歡喜,如果沒有大家心裡最好要有個準備。」

針對出售tiny piece剩下的22億元款項今日是截止日,有投資人一早就打電話問樂陞,還在部落格留言「剛打電話去樂陞公司查詢20億進來沒?對方回答,他們一邊等,一直催,還沒進來,不管有沒,都會公告,樂陞到底是什麼公司,從買進開始就讓人心驚膽跳,影響正常作息,一生遇到一次已足夠悲慘。」更有網友直接開罵說「不用等了啦!錢不會進來了,這自始就是債留台灣,錢進大陸的詐騙案啦。希望主嫌幫被害人留點車錢回家,想太多了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