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貨週年慶開跑 華歌爾對業績審慎樂觀

2016/09/30 08:42

華歌爾執行副總楊文達指出全球女性內衣產業商機有250億,已經到達成熟期。(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老牌台灣女性內衣龍頭華歌爾(9968)八月營收3.25億,年成長11.3%,在慘淡的成衣業表現相對較好。華歌爾執行副總楊文達表示,本週起百貨週年慶開跑對業績有正面幫助,率先開打的台中區業績已經傳來好消息,但在成衣業整體景氣未明朗的情況下,仍對未來業績保持審慎樂觀。

楊文達在《2016年紡織科技國際論壇》主講「領導品牌的行銷策略」,指出全球女性內衣產業商機有250億,已經到達成熟期,但因為東西方體格、顏色偏好、功能性三點差異,使進口品牌難以進入、市佔率僅10%,加上華歌爾是優勢品牌,在台灣市場有利可圖。

因應快速變化、體格精緻的女性內衣市場,華歌爾針對各種需求,發展出13個副牌,其中因應運動與老年化趨勢,運動型與銀髮族產品已經各佔營業額10%以上,能有集中托高效果的「重機能性」產品佔15%,現代女性重視的舒適無鋼圈系列也逐步增加。

市場趨勢方面,楊文達分析電子商務業績每年以15%在成長,實體通路只有5%,係因手機的數量與使用時間已經超越所有電子載具,華歌爾未來將逐漸加強數位媒體行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