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28重要財經新聞一覽

2016/09/28 09:19

自由時報財經︰台北農產人事/3方角力言和 林洋港姪女接董座

民進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原將透過農產運銷公司董事會,換下代表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勢力的總經理韓國瑜,由民進黨秘書處主任蔣玉麟接任,張原本要對抗到底;但颱風日、情勢逆轉,傳出柯文哲推派的董事長許長仁昨提前打包下台,作為韓去職的交換條件,由前司法院長林洋港姪女林秋慧出任新任董事長,弭平張的反撲,張也願意和柯「交朋友」。

相關新聞請見:

台北農產人事/3方角力言和 林洋港姪女接董座" target="_blank">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paper/1036405

蘋果日報財經︰希拉蕊佔上風 黃金弱亞幣漲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在首場電視辯論會中佔上風,激勵周二亞股全面上漲,道瓊指數期貨一度翻揚逾百點,墨西哥披索與印尼盾等風險性資產也明顯走強。法人認為,只要周二美股收紅,台股近期有望補漲,甚至挑戰9200點。

工商時報財經︰美國2016總統大選辯論會 川希正面對決 希拉蕊首勝

眾所矚目的美國總統選舉「川希首場辯論」,根據CNN昨(27)日最新民調結果,看好希拉蕊與川普比例分別為62%與27%,激勵亞股應聲大漲。外資指出,希拉蕊若能藉此拉大與川普的差距,應有助於全球資本市場穩定,台股重返九二共識(9,200點)!

星島日報財經︰郵儲行暗盤穿底 最多跌逾2.3%

大型新股表現持續不振,巨無霸中國郵政儲蓄銀行(1658)今日掛牌,暗盤昨日率先失守招股價,最多跌逾2.3%;反之細細粒新股汛和集團(1591)超購381倍,暗盤更大升近15%,每手帳面賺380元。專家預計,郵儲行今日股價一旦破底,其表現將令正在招股、集資逾百億元的招商證券(6099)公開發售銷情受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