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蔡友才出事 傳尹衍樑、林陳海將清算鑒機賺10億出場

2016/09/26 08:36

擬清算鑒機,傳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圖)及寶佳機構董事長林陳海至少賺 10億走人。(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為兆豐案,鑒機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蔡友才辭職,據報導,大股東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與寶佳機構董事長林陳海打算清算、解散鑒機,即使風風雨雨又可能早夭,不過,二人還是可能安全下莊,至少賺 10億走人。

《中國時報》報導,鑒機資產管理公司資本額高達200億元,重要股東包括尹衍樑、林陳海及蔡友才,蔡友才捲入兆豐銀涉洗錢案,正待司法及金檢行政調查,他因此辭去鑒機董事長職位,而為收拾善後,鑒機正傳出尹、林二人打算清算及解散鑒機。

鑒機是以投資金融股做為投資主力標的,包括新光金、中信金都是重點投資項目,目前已有獲利,據報導,尹衍樑及林陳海兩大金主的投資報酬率過5%,「合計已實現或是帳面未實現的獲利超過10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