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ote 7爆炸頻傳 阿聯酋航空也宣布禁用

2016/09/11 08:48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民航局宣布,因三星Note 7有爆炸疑慮,國內班機將全面禁用。(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電池瑕疵,三星新旗艦手機Galaxy Note 7在全球不斷傳出自燃爆炸事故,三星昨天也在官網發聲明,籲消費者停止使用Note 7手機。有外媒報導指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民航局也宣布,因Note 7有爆炸疑慮,國內班機將全面禁用。

綜合外媒報導,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當局於當地時間10日發表聲明,民用航空總局已禁止國內班機上使用、充電及在隨身行李攜帶三星Note 7。中東地區最大民航業者阿聯酋航空(Emirates Airline)也表示,將立即執行民航局的指示。

在阿聯酋航空禁用Note 7前,全球已有美國航空(AA)、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等航空公司宣布在機上禁止Note 7開機或充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