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陞收購變詐騙?謝金河爆:背後大股東賺到數十億

2016/09/07 06:53

謝金河爆指樂陞背後大股東有人賺到數十億後走人。(樂陞董事長許金龍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樂陞科技被外資收購案,案情一再衍變,如今已被視為「詐騙」案,檢調介入,董事長許金龍滯留國外未歸、獨董陳文茜突然提辭職、股價更是連續跌停,投資人損失慘重,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更爆料,「樂陞背後大股東有人在CB(可轉債)賺到幾億或幾十億的人,他們拍拍屁股走人」,要林全院長深入查一查。

樂陞科技在爆發收購未成之後,股價連 5天跌停,市值蒸發百億,一堆小股東慘賠約5~6成,昨天依舊有14415張跌停掛出,還是賣不掉。

謝金河在臉書上究責指出,這個收購案「如今像是詐騙案一般,有責任把關的金管會,櫃買中心,甚至投審會難辭其咎,而大股東,獨董,中信銀證券又該負什麼責任?」,提醒「林全院長千萬不要忽視這個事件後續的發展」。

謝金河替小股東不滿,但更爆「樂陞背後大股東有人在CB(可轉債)賺到幾億或幾十億的人,他們拍拍屁股走人,林院長要不要深入查一查?」

他認為,「樂陛案若不好好處理,恐怕又是林內閣大顆的不定時炸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