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燦坤金礦咖啡 全年目標展店80家

2016/08/18 15:17

燦坤旗下金礦咖啡推啤酒咖啡。(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燦坤(2430)旗下金礦咖啡今日宣布以良心作為企業核心價值的計畫正式啟動,金礦咖啡總經理李幼峰指出,金礦咖啡在積極拓點下,全台家數從去年底28家,到今年上半年成長到46家,上半年營收則年增一倍以上,預計到年底全台展店達80家,進一步挹注營收。

燦坤集團原本持有金礦咖啡股權約40%,今年初燦坤與燦星旅加碼持股達80%。

李幼峰表示,金礦咖啡以南部起家,目前南部約有30多家店,因此今年拓點家數將以北、中部為主,其中北部將以直營為主,中部則採加盟方式,預計到年底全台家數達80家。

法人指出,金礦咖啡去年營收約5億元,獲利約10%以上,而今年在推動良心咖啡,在食材採購以及研發等成本增加下,預期今年獲利約在10%左右。

燦坤上半年營收116.05億元,稅後盈餘2.94億元,年增率143.5%,每股稅後盈餘1.77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