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蝦米!這家公司訂寶可夢日 還放一天抓寶公假

2016/08/08 18:07

全台瘋抓寶,磊山保經竟訂寶可夢日,還放抓寶公假。(圖取自磊山保經粉絲專頁)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Pokemon Go在台灣上架,街頭巷尾處處可見抓寶熱潮,磊山保經竟訂下史無前例的「Pokemon Day」,更舉辦全國抓寶大賽,讓員工輕鬆體驗抓寶樂趣。

響應Pokemon Go在台灣上架,磊山保經將8月9日訂為「磊山Pokemon Day」,邀請內外勤員工與客戶一起到大安森林公園捕捉身邊的小精靈。

且為了表示對「Pokemon Day」的重視,磊山保經總公司更以公文頒布,全公司內外勤同仁皆可參加「磊山保經全國抓寶大賽」,並齊放「抓寶公假」一天。

不過,磊山保經也呼籲訓練家們,捉寶貝,還是要顧自身的安全,建議定點打怪、收服精靈是最佳的選擇,且須確定所在地點的安全性,在不影響他人安全之下進行,才能玩得開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