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嘉案NCC不重審 投審會:尚未收到NCC回覆

2016/08/05 09:30

關於中嘉案,經濟部投審會表示尚未收到NCC的回覆。(資料照,記者鹿俊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延宕許久的中嘉案,日前NCC新任主委表示,依法將不會重審中嘉案,中嘉案最後一關將落在經濟部投審會。不過投審會表示尚未收到NCC回覆,並表示業者反應審太久,後續將盡快安排審查。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新任主委詹婷怡3日的上任首次記者會中表示,中嘉案已再上屆委員會做出決議,除非有新事證,否則NCC將不會再重審,中嘉案將交由投審會審議。

綜合媒體報導,經濟部投審會執秘張銘斌昨日表示,投審會還未收到NCC正式公文,投審會將待NCC回覆正式意見後,再來處理。不過遠傳透過公司債方式繞過的中嘉案買家摩根士丹利亞洲募基金(MSPE Asia),曾關切中嘉案審太久,經濟部表示後續將盡快綜合各單位意見,安排開會審查議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