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錸寶興櫃掛牌 母公司錸德股價漲停鎖死

2016/07/26 14:41

被動式有機電激發光二極體(PMOLED)面板廠錸寶(8104)今(26)日興櫃掛牌,股價跳空大漲達185元;母公司光碟片廠錸德(2349)同步受惠,股價漲停鎖死。(圖擷取自YAHOO股市)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被動式有機電激發光二極體(PMOLED)面板廠錸寶(8104)今(26)日興櫃掛牌,股價跳空大漲達185元;母公司光碟片廠錸德(2349)同步受惠,股價漲停鎖死。

市場對PMOLED面板需求大增,因穿戴式裝置等新興等小尺寸顯示器需求,也能應用在白色家電的顯示面板。

錸寶的策略是聚焦在2吋以下產品,目標是取代自發光較耗電、解析度不及PMOLED的STN液晶市場。董事長葉垂景表示,光是取代STN市場就需要好幾個錸寶,即使同業加上錸寶也吃不完。

錸寶上半年稅後純益1.55億元,已超過2015年全年獲利1.2億元,以股本2.83億元計算,上半年每股純益約5.48元。法人估,全年每股盈餘將從12元起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