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亞洲盃有成 上海商銀新加坡分行開業

2016/07/15 12:38

上海商銀成立新加坡分行,上午舉行開幕揭牌儀式, 由董事長榮鴻慶(右五)親自主持, 宣示積極拓展亞太市場的決心。(上海商銀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上海商銀行打亞洲盃,布局亞太有成,今(15日)成立新加坡分行,上午舉行開幕揭牌儀式, 宣示積極拓展亞太市場的決心。

上海商銀已於香港及越南同奈設立分行,並於泰國曼谷、柬埔寨金邊及印尼雅加達設立代表人辦事處,新加坡分行是該行直接於海外設立的第6個服務據點。

上海商銀指出,新加坡分行成立後,將成為該行拓展東協市場的重要基地,將以企業金融業務為核心,提供客戶外幣存匯、貿易融資、企業授信、現金管理及外匯交易等金融產品與服務,並串聯海外分行、OBU及海外辦事處,提供台商及華商跨國金融服務。

此外,上海商銀在香港已設有一家子行「上海商業銀行」,該子行於香港已設立43家分行,並於英國倫敦、美國紐約、舊金山、洛杉磯,中國大陸的深圳及上海各設有分行,上海自貿區也設有支行,連同直接設立的6家海外服務據點,國際金融服務網絡的布局完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