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震旦旗下震旦通訊 今年可望轉虧為盈

2016/05/26 21:01

震旦通訊總經理廖慶章。(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震旦行 (2373) 旗下轉投資震旦通訊,昨日宣布正式轉型全新生活智慧館,除銷售手機外,更銷售生技保養保健商品,震旦通訊總經理廖慶章指出,今年第一季已經獲利300萬元,全年營收挑戰22億元,年增10%,朝向獲利千萬元目標。

震旦行去年從燦坤(2430)手上買回震旦通訊,震旦通訊去年虧損約千萬元,但經過通路汰弱留強,以及加強培訓人員後,今年第一季已出現獲利。

廖慶章說,以往電信通路銷售產品以手機以及配件為主,但震旦通訊擴充銷售生技保養保健商品,不僅擴大消費客層,更帶動來客率成長20%,且消費者返店率高。

廖慶章表示,不僅目前全台160個門市據點外,也與眾來科技共同發展OTO(Online To Offline,線上到線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