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唯晶數位許書綺:去年EPS50元 希望年底登錄興櫃

2016/05/26 14:58

遊戲界最美麗CEO許書綺繳出亮麗成績單,唯晶數位去年每股稅後盈餘(EPS)高達50元。(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唯晶數位總經理許書綺表示,去年營收8.9億元、獲利1.5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為50元,今年3月推出自研營運的《霹靂無敵》,營收持續成長,今年將落實前進資本市場的計畫,期待今年第4季登錄興櫃、明年第3季上櫃。

許書綺指出,今年全年預計推出3-5款遊戲,營收目標13億元,獲利力拚2億元,股本去年底3000萬元,盈餘轉增資後接近8000萬元,今年7月引進策略性投資人後,股本變成1億元,而興櫃前還會繼續擴充股本2-3億元。

許書綺說,去年《霹靂江湖》占營收約80%,古龍群俠傳則占10%,證明還是要有IP的產品才會比較好,而去年下半年手機遊戲男性類型的產品出了很多,遊戲電視廣告相當驚人,市場行銷費水漲船高,現在招收會員成本已經墊高一倍,市場熱絡到接近飽和的階段,不過,唯晶數位下半年將以精品大作的產品方向進行,專注於研發與IP發行之初衷,計畫推出知名IP產品,為營收注入新動能。

此外,自研的《古龍Q傳》已於3月底在泰國正式上線,中國及台、港、澳授權金400萬美元,將於下半年起按月認列。在海外市場部分,唯晶數位日本分公司已順利拿到多款日系的產品,預計第3季陸續在台灣推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