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製造業排名下滑 準經長:過去太重視數字

2016/05/05 11:42

準經濟部長李世光(中)表示,會面工商團體,主要了解產業需求與困難之處,政府可進行哪些協助。針對台灣製造業排名下滑因應,李世光說,過去太重視數字,不夠重視實質,將會內部進行討論。(記者林筑涵攝)

[記者林筑涵/台北報導]日前公布台灣製造業競爭力排名下滑,準經濟部長李世光表示,不會跟大家分享數字,過去外界認為太重視數字,而不重視實質,內部會就細節在進行討論。

李世光表示,製造業部分,新政府有五大產業創新園區的討論,當中包含製造業及服務業,未來如何讓製造業發揮能量十分重要。

李世光指出,經濟部屬國家往前推動的重中之重,許多政策落實單位都在經濟部,因此需要和工商團體進一步討論;同時要了解產業界最需要政府什麼協助,所遇最大困難之處可讓政府幫忙。至於會面工商團體將討論哪些議題,李世光表示將在會後說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