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橘子集團宣布投資電獺 持股15%

2016/05/04 18:03

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左)、電獺公司執行長謝綸(中)與副執行長蘇芃翰(右)共同分享,從環境、技術創新及創新思維與態度,預測未來網路世界趨勢。(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為扶植新創企業,促進整體網路產業發展,橘子集團今(4)日宣布投資網路科技產業中炙手可熱的新創團隊—電獺公司(Aotter Inc.,以下簡稱電獺),持股15%,雙方未來將以內容交換、新產品研發與大數據應用等三大方向展開合作,為橘子集團開發應用服務以及佈局全生態網路企業奠定新契機。

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表示,橘子集團非常看重電獺團隊在技術開發的能力,極具發展潛力;未來將借重團隊能量,串聯電獺網站內容、導入開發技術以及大數據分析應用能力,協助橘子集團旗下行動應用產品開發。

劉柏園也說,透過此次合作,橘子集團提供電獺在資金、行銷、營運、通路平台等資源,協助將市場做大,不但期待能扮演扶植電獺的推手,更希望未來能協助台灣更多優秀新創團隊邁向成功,推動網路產業升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