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併購夏普後... 三星:不怕影響電視面板業務

2016/03/22 12:29

三星電子影像顯示事業群執行總裁金玄石(Kim Hyun-Suk)在記者會上表示,三星市全球市占率第一名的電視製造商,是鴻海、夏普合資的「堺工廠」的最大採購商。(美聯社)

〔記者陳柔蓁/綜合報導〕南韓電子大廠三星(Samsung)表示,不怕鴻海對夏普併購完成後,會對三星電視面板業務造成衝擊。

三星電子影像顯示事業群執行總裁金玄石(Kim Hyun-Suk)在記者會上表示,三星是全球市占率第一名的電視製造商,是鴻海、夏普合資的「堺工廠」的最大採購商。

但在手機面板業務上,鴻海、三星處於競爭關係;據傳,蘋果(Apple Inc.)已經與Samsung Display簽約成為下一代iPhone所需的可撓式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面板的主要供應商,鴻海、LG和JDI將競爭第二供應商位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