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國煒傳想另起爐灶 謝金河建議買這家

2016/03/19 10:02

張國煒在長榮集團的職位一一被拔除,今天傳出張國煒想另起爐灶開航空公司,但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認為,張國煒可以嘗試買下復興航空。(資料照,記者羅倩宜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張國煒在長榮集團的職位一一被拔除,今天傳出張國煒想另起爐灶,甚至可能開航空公司,但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認為,張國煒可以嘗試買下復興航空。

謝金河在臉書上撰文指出,由於復興航空經歷兩次空難事件,已元氣大傷,如果所託有人,也是重組的好時機。

謝金河在文中分析,目前復興航空股本63.37億元,股價7.54元,市值不到50億元,張國煒也有能力買下。他也看好張國煒,若取得復興航空主導權後,認真經營,或許也能搖身變成長榮航空的挑戰者。

謝金河臉書貼文:

張國煒另起爐灶,何不拿下復興航空?長榮集團的大房,二房之爭,每天幾乎都有高潮,張國煒在長榮集團的所有職位一個個被剷除。報載,張國煒將出清持股,另行創業,我突然有個想法!張國煒可以跟國產的林孝信談談,想辦法接下復興航空,並接下經營權。一來...

謝金河貼上了 2016年3月18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