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英:新政府全力協助網路業前進東南亞市場

2016/03/10 06:57

準總統蔡英文(中)表態,將全力協助網路業者前進東南亞市場。(資料照,中央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網路很興盛,但市場有限,準總統蔡英文回應

業者時表示,新政府將會傾全力協助台灣電商前進東南亞。

蔡英文產業之旅昨天與網路及電商業者座談,對於新舊台灣網路暨電商產業發展協會(TiEA)理事長之初創投創辦人林之晨、詹宏志所提,將網路列為國家級產業很有感,直接表態,新政府挾台商、新住民等力量,傾全力讓台灣電商前進東南亞;同時,也不忘中國市場,她表示,不排除透過經貿區域整合,與中國有互惠往來的電商。

《中國時報》報導,林之晨當面請蔡英文政府將網路列為「國家級」戰略發展的重點產業,發展台灣成為數位經濟強國;詹宏志在考察東南亞各國之後認為,東南亞正需要台灣創新網路模式。《自由時報》報導,蔡英文回應,她對台灣的電子商務和網路發展有信心,未來透過加入TPP等區域經貿協議,可讓台灣電商服務在世界暢行無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