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管會今抽測各地ATM 一切運作正常

2016/02/07 11:06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為瞭解今年農曆春節期間自動提款機(ATM)之運作概況,及確保民眾使用ATM遭遇問題時,金融機構可提供諮詢服務,金管會於今(7)日上午9點至10點,實地抽測各金融機構ATM之運作情形,結果,一切運作正常。

金管會今天分別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台中市、彰化縣、台南市、高雄市、宜蘭縣及金門縣等10縣市,進行ATM測試運作。

對此,金管會表示,經測試11家金融機構之分行所設置ATM,均能順利提領現金,其ATM所標示之緊急聯絡電話亦有專人接聽,運作順暢。

金管會強調,提醒民眾於農曆春節期間,也可多利用銀行電子化服務。

此外,如使用ATM遇到問題時,金管會指出,請務必保存「交易明細單」,並透過ATM上張貼之緊急聯絡電話向金融機構反映,千萬不要聽從不明人士之指示操作ATM;如接獲疑似詐騙電話,應立即向警察機關或警政署「165」防詐騙專線報案,以保障自身財產之安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