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農曆春節商機 劍湖山目標10萬人次

2016/02/05 12:50

劍湖山看好農曆春節9天連假商機。(圖為劍湖山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劍湖山(5701)看好農曆春節9天連假商機,推出「花雕藝術節」,劍湖山總經理尤義賢表示,在主題明顯下,且若天候配合,預估農曆年的9天連假期間可以吸引10萬人潮,年增20-30%。

農曆年的連假活動,劍湖山斥資千萬元,以50萬朵鮮花全手工裝置的方式,推出全台唯一花雕藝術節,尤義賢表示,劍湖山是以機器設備為主的主題樂園,可說硬、冷,而過年期間為全家出遊的時節,因此規劃花雕藝術,以花卉的柔、軟,滿足女性、銀髮者的需求,讓全家人留下一個美好出遊的回憶。

尤義賢指出,瞄準農曆春節的來人潮,特別規劃2月6日到14日小年夜到年初七,12歲以下憑證免費入園,且到2月29日屬猴只要399元,希望將來園人潮上看10萬人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