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呂芳銘拿下TBC 鴻海跨入有線電視市場

2016/01/25 13:25

鴻海(2317)副總裁、亞太電信(3682)董事長呂芳銘。(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市場傳出,鴻海(2317)副總裁、亞太電信(3682)董事長呂芳銘以個人名義已與麥格理新加坡公司簽訂股權合約,將買下麥格理 APTT 管理公司

(Macquarie APTT Management Ptd. Limited)。

值得注意的是,麥格理 APTT 管理公司負責管理亞洲付費電視信託 APTT (Asia Pay Television Trust),而APTT 持有台灣寬頻通訊(TBC) 100%股權。換言之,鴻海將跨入有線電視市場。

呂芳銘表示,將維持麥格理APTT管理公司和台灣寬頻通訊(TBC)的現況與經營團隊。

呂芳銘相信APTT是一個能夠延伸他在內容創作、訊息處理與電信服務產業經驗與策略合作上的極佳平台,也能增長APTT的股東權益。

呂芳銘感謝有這樣的機會,讓台灣寬頻通訊(TBC)的經營管理權回到中華民國公民的手上,能夠為提升台灣的數位匯流及智慧生活貢獻心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