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別錯過了!金融業明年大徵才2萬人

2015/12/31 07:32

金融業明年徵才2萬人。(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看好金融市場發展,各金融機構展開佈局,開出明年徵才數達到2萬人,百萬年薪吸才;明年徵才最大咖是中信金及國泰金,兩家要徵到上萬人,都是創歷年新高的徵才目標。

《自由時報》報導,中信金控明年預計招募5,000人,創公司成立以來最大規模。其中,銀行子公司約2,000人、人壽子公司約3,000人,職務包含儲備幹部(MA)、海外菁英(OBA)、法人金融(ARM)、個人金融理財人員、櫃檯人員、保險業務人員,以及因應Bank3.0發展所需的行銷企劃、資訊科技人員等;服務地點除了台灣之外,還有印尼、香港、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海外據點。

《經濟日報》報導,國泰金控明年大舉徵員6,000人,包括銀行部分的儲備幹部(CMA)、理專,計劃招募1,000人;壽險約增5,000名業務、產險子公司約招募200人;這些人的月薪從6.5萬元起跳,強調破百萬年薪。

另外包括台新、玉山、永豐、開發、元大金等也都開出徵才目標,人數從300至1,100人不等;其中台新金搶攻跨國人才,除了在美國芝加哥及舊金山招募MA,明年從2月起還會前往紐約、洛杉磯、東京徵才。

在泛公股銀行部分也不甘示弱,包括兆豐、一銀、彰銀、華銀等泛公股行庫,明年釋出約上千名職缺,包括一般行員、儲備幹部(MA)、理財專員與大數據行銷相關科技專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