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令人羨慕!這間公司年終估至少7個月

2015/12/19 11:03

國泰金控總經理李長庚。(資料照,記者李靚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關將近,各大企業將發放多少年終獎金也受到矚目,國泰金控(2882)總經理李長庚昨日表示,今年年終將可能比去年好,今年可望再創新高。

《蘋果日報》報導,國泰金今年獲利創歷史新高,在被問到年終獎金是否也會創新高時,李長庚說表示,今年績效不錯,各項指標也有達成,但年終獎金尚未定案,理論上會比去年更好,會盡最大努力,讓員工可以幸福。

國泰金10月稅後賺13.7億元,雖然較上月衰退5成,但目前累計前10月稅後已賺562.5億元,每股稅後賺4.44元,已較去年同期成長20%,獲利表現持續創下歷史新高,也暫居金控獲利龍頭。

報導指出,由於去年國泰金年終獎金平均上看6到7個月,今年若再加碼,將可望再攀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