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弔唁創辦人 康寧祥:真的做到台灣優先、自由第一

2015/12/07 11:30

前總統府資政康寧祥弔唁創辦人。(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自由報系創辦人林榮三辭世,前總統府資政康寧祥今赴自由廣場大樓弔唁,他指出,林榮三常說的「台灣優先、自由第一」絕對不是口號,經過一、二十年的努力,「他真的做到了」,為了表示尊敬、肯定,康寧祥特別前來,向這個老朋友行三個大禮。

前總統府資政康寧祥,上午至自由報系創辦人靈堂前弔唁,他對於靈堂前掛著「台灣優先、自由第一」這兩句話,感觸頗深。康寧祥指出,在創辦人內心,這兩句話絕對不是口號,而是他真正要達到的目標。

康寧祥表示,林榮三出生在以前台北縣的蘆洲一帶,在他那個年代,蘆洲那裡是一片水,出生在那裡的人生活都很辛苦。林榮三一生經歷事業的開創,也看見很多社會的不平,康寧祥表示「我很瞭解他心裡,對於台灣當政者的高壓、對人民的蔑視,他內心一定感觸很深」,所以,林榮三經常跟朋友講的一句話就是「我做給你看」。

為了達到自己的目標,康寧祥說,林榮三集聚了所有資源、招募了台灣最優秀的新聞工作者,就是要達到「台灣優先、自由第一」的目標。

康寧祥說,經過了一、二十年,林榮三真正在這個大旗下,達到了「台灣第一」,照顧了台灣兩千三百萬人內心的需要,「他真的做到了,所以我對他非常尊敬、肯定,所以今天特別前來,向這個老朋友鞠三個大禮。」

相關影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