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宇資董事長:明年會比今年更好

2015/12/03 17:37

大宇資董事長凃俊光表示,與東京電視台合作具有宣示性、策略性的意義。(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大宇資(6111)今(3日)宣布與東京電視台攜手合作《軒轅劍 蒼之曜》動畫版,預計2017年在兩岸三地同步播映,大宇資董事長凃俊光表示,估計這部動畫總投資約6000萬元,大宇資投資60%,總共有13集分2個半月至3個月播出,2017年開始認列業績。

凃俊光表示,過去幾乎沒有外資能夠與東京電視台合作製作,這一次具有宣示性、策略性,而2017年動畫版開始播出後,也會推出同名手機遊戲,

他也指出,今年大宇資僅推出2-3款自製遊戲,但明年估計自製遊戲將推出6-8款,由於自製遊戲的毛利率高,明年的營運狀況一定會比今年好;法人則認為,大宇資今年第4季即開始製作明年的遊戲,成本幾乎已經認列,明年則邁入收割期,預估今年每股稅後盈餘(EPS)接近6元,但明年可挑戰一個股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