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霹靂中國子公司開幕 電影、遊戲雙引擎西進

2015/11/11 12:10

霹靂於今年7月法說會時即表示將進軍中國,右二為董事長黃強華、左一為執行長梁建勳。(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霹靂(8450)今(11日)於上海舉行中國子公司-「名偶(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及「大霹靂(上海)多媒體科技有限公司」揭牌典禮。霹靂表示,未來中國布局將以「電影」與「遊戲」雙引擎為主,積極拓展中國市場。

董事長黃強華表示,布袋戲也就是中國的木偶戲,在台灣經由百年的傳承與創新,而有霹靂現在的產業發展,霹靂不僅是台灣百大品牌,更是台灣首家文創影視產業上櫃公司,未來霹靂在上海事業的開展,除結合傳統與創新,積極創作最優質的影視作品,更將整合當地最優秀的合作伙伴及文創業者,將傳統藝術發展成為首屈一指的文化娛樂事業。

執行長梁建勛則指出,在未來霹靂的中國市場戰略與佈局下,霹靂中國事業的經營,將不會只是個布袋戲製作發行公司,霹靂將會是重要的「IP(智慧財產,intellectual property,簡稱IP)運營及發展」公司。未來霹靂在中國市場的戰略與佈局將以「電影」及「遊戲」雙引擎,強勢發展電視劇、網路劇、漫畫書、電子書、周邊商品、各項授權業務、舞台劇、音樂會、大展商演及主題園區等業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