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聲請矽品假處分案遭駁回 日月光:遺憾

2015/10/13 16:48

對於法院今天下午駁回假處分聲請,日月光表示遺憾。(本報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台北報導〕封測大廠矽品(2325)將於15日在台中召開股東臨時會,針對與鴻海換股策略結盟進行議案討論與投票表決,日月光公開收購矽品成功並成為大股東,但因趕不及參加股東臨時會,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假處分,希望矽品股東臨時會延後召開,對於法院今天下午駁回假處分聲請,日月光表示遺憾。

日月光雖公開收購獲得矽品股東36.83%股權願參與應賣,日月光按比例公開收購矽品25%股份,並已正式成為矽品最大股東。但矽品為了稀釋日月光股權,擬透過換股與鸿海策略結盟,將臨時股東會訂於15日,停止過戶日也趕在日月光公開收購交割前,日月光無法在停止過戶日前成為矽品股東,也無法以股東身分出席矽品15日的股東臨時會,自也無權參與投票表決議案,因而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假處分,希望矽品股東臨時會延後召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