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決戰矽品股東會 日月光下午急開記者會

2015/10/13 12:17

針對週四的矽品股東臨時會,日月光今天下午將召開緊急記者會。圖為日月光董事長張虔生。(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矽品股東臨時會將在週四召開,日月光今天宣布將在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包含營運長吳田玉、財務長董宏思都將親自出席,不排除將在會中說明矽品將召開股東臨時會的相關事宜。

日月光日前已獲得矽品股東36.83%股份參與應賣支持、成功公開收購矽品25%股份,已成為矽品最大股東。但矽品也引入鴻海結盟,一旦週四的股東臨時會搶先開成,鴻海將持有矽品19%股權,日月光股權則將被稀釋到19%,落居第2大股東。

日月光已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假處分,請求法院禁止矽品召開股東臨時會,矽品已依法具狀向法院陳報,預計法院的假處分案裁決結果,將會在週四以前出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