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苗栗縣府又發不出薪水 主計長:已撥4億協助

2015/10/08 10:32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審查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邀請主計長石素梅列席備詢。(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苗栗縣又面臨發不出10月薪水的問題,有4億元缺口。對此,行政院主計長石素梅上午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答詢表示,已經協助處理,昨天已經撥了4億元給苗栗。

苗栗縣舉債嚴重超限,財政相當困難,多次面臨發不出薪水的問題,因此8月起接受中央財政異常控管機制,但10月又面臨發不出薪水的問題,苗栗縣長徐耀昌昨日再度北上求助。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上午在財委會質詢指出,苗栗縣又發不出薪水,10月人事支出約6億元,但縣庫僅能拿出2億元,有4億元缺口?石素梅回應,已經協助處理了,昨天已經撥了4億元。

賴士葆追問,聽說雲林縣也有問題,10月薪水發放也有困難?石素梅則表示,目前沒有聽說雲林縣有問題,雲林縣薪水發放應該是沒有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