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大設印尼資產管理公司 劉宗聖:印尼值得投資

2015/09/01 12:27

元大投信總經理劉宗聖表示,印尼這塊新興市場未來發展潛力無窮。(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配合金控打亞洲盃,元大集團順利取得印尼證券及資產管理的牌照,元大投信總經理劉宗聖表示,印尼這塊新興市場未來發展潛力無窮,遂於9月7日至9月11日募集「元大新興印尼機會債券基金」,這也是為國內首檔印尼債券基金。

劉宗聖表示,元大可說是在印尼開疆闢土並已建立灘頭堡,也代表跨足兩岸、邁向東南亞的戰略再下一城,印尼的主管機關OJK對於與台灣的資本市場連結及發展有著高度期待,印尼基金業目前正處於起步萌芽階段,因此未來潛力可期。

此外,元大投信多年前已發行印尼指數型基金,追蹤MSCI印尼指數表現,雖然股市表現難免會隨著政治環境起起伏伏,若看好印尼中長期在資本市場的發展,尤其對接目前中國的亞投行、一帶一路,這類在印尼有著高度的人口紅利及天然資源,且印尼勵精圖治,在投資等級債券的佈局方面,可以用中長期角度來看待。

相關影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