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塑王家內鬥燒到媒體業 王文洋等東森開好價錢

2015/08/06 15:14

王文洋有意購買東森,台塑王家內鬥戰火,恐持續燒到媒體業。(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塑王家二、三房內鬥戰火,恐持續燒到媒體業,由於東森電視大股東有意出售持股,現在傳出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也有意收購,可能將與三娘李寶珠等人的八大電視較勁。

《聯合晚報》報導,王文洋過去就有意購買東森電視台,但先前卡在王令麟不願出售21.32%持股權卡關。如今王令麟改變態度,與外資大股東凱雷共同賣股,也引發王文洋的注目。

報導指出,王文洋的友人上午受訪時表示,王文洋嫌東森開價200億太高,甚至表示「180億元都嫌貴啦」,預估合理價格約120至150億元,才也可能引起他的興趣。

台塑集團王家涉入媒體業甚深,除了王雪紅擁有TVBS股權外,王文淵、王文潮和三娘李寶珠在去年也合資買下八大電視台後,目前也正與練台生洽談年代及壹電視,積極防堵王文洋買電視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