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詩肯拿下歐洲最大系統家具商nolte代理權

2015/08/05 14:53

詩肯(6195)今日宣布與歐洲最大系統家具商nolte(諾爾特)集團簽約,成為nolte集團在台灣獨家代理商,將引進旗下百分之百德國原裝進口的CS Schmal德式系統家具。(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以柚木家具聞名的詩肯(6195)今日宣布與歐洲最大系統家具商nolte(諾爾特)集團簽約,成為nolte集團在台灣獨家代理商,首波將引進旗下百分之百德國原裝進口的CS Schmal德式系統家具。

詩肯董事長林福勤表示,CS Schmal首發來台的CLEO產品線,目標族群為重視生活品質的小資族,主打各式不同家具櫃類,產品特點以簡單的顏色及線條設計,營造簡約時尚的居家風格,尤其玻璃材質面的櫃類家具,更為都會區雙薪小資夫妻平價家具的選擇。

詩肯目前在全台有94家門市,其中有12家詩肯居家SCAN LINVING獨立店,新導入的CS Schmal德式系統家具將在SCAN LINVING獨立店販售,價格可望較市價便宜2成,目標導入後單店營收能成長3~5成。

詩肯也預計年底前將詩肯居家獨立店將拓增至20家,並帶動全台詩肯門市能衝破百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