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致公開收購維翰股權 第二季每股虧損0.14元

2015/08/04 19:39

宏致電子原本去年要合併維翰,但受限法令規定,導致無法在合約內完成,兩家公司決定調整合作模式,宏致決議以現金公開收購維翰70%股權。(圖擷自官網)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宏致電子(3605)今天宣布,原本去年已經通過要合併維翰(4962),但受限法令規定,導致無法在合約內完成,兩家公司決定調整合作模式,宏致決議以現金公開收購維翰70%股權。

宏致表示,著眼於兩家產品技術具高度互補性及在不同領域銷售客戶優勢,雙方進行合作後,研發技術專業分工以縮短產品開發時程,並爭取更多國際級的客戶,可進一步強化與國際大廠的業務合作關係,擴大營業規模。

因此宏致董事會決議通過以新台幣每股13.5元公開收購維翰已發行流通在外之普通股,預定最高收購股數為31,955,000股(約占維翰公司已發行股份之70%),並以23,300,000股為最低收購股數(約占維翰公司已發行股份之51%)。收購期間將自8月5日至9月23日止。

宏致指出,收購案完成後,宏致將至少持有維翰公司51%以上股權,維翰成為宏致之子公司,使雙方擁有更緊密的合作關係,宏致公司可專注發展連接器產品,維翰公司專注發展連接線組產品。

宏致今天也公告上半年自結財報,稅後淨利1千萬元,每股稅後盈餘0.08元,第二季單季虧損1600餘萬元,每股虧損0.14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