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機掃瞄QR-CODE 林鳳營鮮乳資料全都露

2015/08/03 22:05

重振消費者信心,味全食品投資上億元,以明星商品「林鳳營」鮮乳打頭陣,建立透明公開的溯源系統,手機一掃QR-CODE,就可以看見從牧場到賣場的所有資訊(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重振消費者信心,味全食品投資上億元,以明星商品「林鳳營」鮮乳打頭陣,建立透明公開的溯源系統,手機一掃QR-CODE,就可以看見從牧場到賣場的所有資訊,預計兩年內,味全旗下632項商品都會導入溯源資料。

味全執行長蘇守斌表示,獲利不是味全現階段的首要任務,現階段把品質顧好,找回消費者信心最重要,業績是最後的結果,期望未來在消費大眾的支持下,可以漸漸超越同行。

他指出,味全董事長李鳳翺上任後,加速推動食安改造,調整企業體質與觀念,將食品安全做為公司的DNA,推出「食安三大行動」,包括「全產品溯源」、「配方簡單化」及「品質與國際接軌」。

自啟動源頭盤點累積至今,味全公司的原物料品項從1631項縮減至1094項,比例達32.9%;原料與物料的供應商也進行整合,縮減近41%,數量從361家減少至213家;產品品項也從855項縮減至632項,比例達26.1%。

現今率先繳出食品安全的第一張成績單,消費者購買林鳳營鮮乳,透過QR Code掃描瓶身,不僅會知道生產日期,該瓶鮮乳的相關資訊也全都會掌握在手中,是台灣第一瓶「透明鮮乳」,接下來會上線的是味全優酪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