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旗下信用卡紅利點數 可轉為icash點數

2015/07/30 15:57

7-ELEVEN宣布與「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建立跨平台點數轉移機制,即日起所有中信卡的紅利點數皆可直接轉換為icash的OPENPOINT點數(圖由7-ELEVEN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點數經濟正夯,7-ELEVEN宣布與「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建立跨平台點數轉移機制,即日起所有中信卡的紅利點數皆可直接轉換為icash的OPENPOINT點數,每500點中信卡紅利點數即可轉為1萬2000點OPENPOINT,將兩方點數匯流。

7-ELEVEN觀察到,許多信用卡持卡人常會忘記使用卡片的紅利點數,造成點數過期失效,根據金管會統計,去年民眾沒兌換的信用卡紅利點數價值就高達20億元。

為提供信用卡卡友更便利的紅利點數使用管道,7-ELEVEN 的OPENPOINT首度發展跨業態的點數交換模式,期望透過OPENPOINT平台結盟更多的銀行或點數業者,建構對消費者最有利的點數生活圈,帶動各方點數價值極大化。

7-ELEVEN表示,日本業者在點數發展上十分成熟,藉由一個點數帳號即可廣泛地累積不同通路消費所產生的紅利,串聯起「點數生活圈」,實際發揮點數綜效。

欲進行中信卡紅利點數兌換,卡友只要同為OPENPOINT註冊之會員,首先登入中國信託網路銀行,進入「點數專區」,接著在「玩轉點數」的兌換項目中點選「OPENPOINT」,並輸入「OPENPOINT會員帳號」及「本次兌換點數」,最後按下「確定送出」即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