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FE鋼鐵宣布 投資台塑河靜鋼鐵5%股權

2015/07/30 14:43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日本JFE鋼鐵公司於2015年7月30日宣佈,擬投資由台塑集團創建的台塑河靜鋼鐵公司5%股權,雙方並將透過技術協助及供應鋼鐵產品等方式深化彼此間的合作。

台塑河靜鋼鐵公司目前正處於建廠階段,預計2016上半年高爐正式投產;建廠完成後將成為東南亞最大的一貫作業煉鋼廠。而具有70年以上製鐵經驗的日本JFE鋼鐵公司係全球第九大的鋼鐵廠,在全球鋼鐵產業中具有領導的地位。

目前台塑河靜鋼鐵公司由台塑集團持股95%、中鋼公司持股5%;而中鋼公司業經其董事會於今年通過將提高台塑河靜鋼鐵公司持股至25%。本次JFE鋼鐵公司宣佈投資台塑河靜鋼鐵公司5%股權,台塑集團深表歡迎。

未來中鋼公司與JFE鋼鐵公司將提供技術上的支援,以使台塑河靜鋼鐵公司能儘早穩定生產及提升品質,而台塑河靜鋼鐵公司則提供長期穩定高品質的鋼鐵產品,使中鋼公司及JFE鋼鐵公司能擴大拓展其營業網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