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碩財務長燒炭自殺 潦草遺書寫著愛家人

2015/07/27 14:09

華碩財務長並非病逝,而是因燒炭自殺。(資料照,華碩提供)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華碩公司財務長張偉明,是23日中午以投宿休息為名義,開車進入位在台北市大直的六星級薇閣汽車賓館,結果下午5時因逾時未退房,賓館工作人員入內查看,見張偉明坐在轎車內以木炭燒炭自殺,緊急送往內湖三總急救,仍告不治。

 

轄管中山分局據報前往現場採證,張偉明留有一張便條紙,上面簡單潦草數語的寫著我愛老婆、兒子女兒,對不起家人。

 

由於當時張偉明身分不明,警方根據轎車車號,循線找到登記的車輛所有人,張的妻子到場說明,據她向警方表示,她先生早上出門時還看起來好好的,也不知為何尋短。

 

警方判定是自殺死亡,直接報請檢察官相驗,並發交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警方也表示,警方直至今日也不知他是華碩財務長的身份。也無法確認就是同一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