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南金林明成啟動接班 長子林知延將接副董

2015/07/03 16:59

華南金董事長劉燈城(左)由林明成(右)手中接下華南銀行董事長。(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板橋林家第七代傳人林明成正式啟動接班,大兒子林知延今起升任華南金(2880)獲利主體華南銀行副董事長,林明成卸下華銀董座後,未來將專職華南金副董一職。

林明成表示,1969年進入華銀至今,已屆46年,回顧過去幾年,有三項印象特別深刻的事情,包括2001年華南金成為台灣第一家金控、2006年實施有史來最大規模組織改造,以及興建全新總行大樓,並於2014年12月落成啟用。

華銀今天舉行董事長交接,林明成卸任後,將由華南金董事長劉燈城出任華銀董座,副董事長則由林明成長子林知延擔任。

談到兒子,林明成顯得相當滿意並說:「他接受的教育非常完整,所有台灣該有的金融證照,幾乎沒有一樣沒有,對金融方面研究,應該是比我還深入。」

林明成強調,將來會繼續嚴加督促,希望小孩能夠盡忠職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