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因應亞太貿易動能 UPS縮短貨轉時間

2015/07/01 16:29

UPS強調,我國在亞太區占總出口比重7成之多,顯示亞太市場之重要性。(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因應亞太貿易市場快速成長,UPS(國際快遞)今天宣布即日起,全面縮短亞太區內主要航線的貨物轉運時間;UPS強調,亞太區內的貿易向來是台灣主要出口的驅動力,尤其,更看好我國出口至東協市場之商機與發展。

UPS表示,亞太「區內」貿易額,已超越亞洲至歐洲及亞洲至北美的總貿易量,等於主宰超越一半以上的亞太區貿易總額;根據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報告顯示,受到強勁的內需市場推動,亞太地區將持續領導全球經濟成長,預估今年將成長5.6%,而2016年則持續擴張5.5% 。

UPS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李維潔指出,我國在亞太區占總出口比重7成之多,顯示亞太市場之高度重要性,尤其,根據統計,在過去5年間,台灣對東協國家的總出口值已超越40%的成長率,實力相當雄厚。

為因應亞太市場龐大商機,UPS提供縮短貨物轉運時間,內容包括:加速亞太區內之轉運時間,節省的時間多達24小時,像是橫跨29條貿易航線與41個市場,讓多數亞太區內和亞洲至美國之貨件,於24小時內完成遞送。

此外,亞太區主要國家將貨件運往美國及歐洲,其遞送時間也將加速,可節省整整一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