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大金2014年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 獲英國認證

2015/05/29 16:08

元大金控2014年企業社會責任 (CSR) 報告書獲得英國標準協會(BSI)頒發查驗證書,今(29)日由BSI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蒲樹盛(右)代表頒證,元大金控由董事長王榮周(左)代表接受。(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元大金控遵循「全球報告倡議組織全球永續性報告第四代指南」(簡稱GRI G4)撰寫「2014年企業社會責任 (CSR) 報告書」,業經英國標準協會(BSI)查驗通過,於今(29)日由BSI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蒲樹盛代表頒發證書,元大金控由董事長王榮周代表接受,充分顯示元大金控與利害關係人長期共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堅持和努力,已獲國際機構肯定。

台灣證券交易所去年頒布「上市櫃公司編製與申報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作業辦法」,要求金融業等四大類企業,須在今年6月底前依國際最新準則編製2014年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以追求公司治理最佳典範為核心價值的元大金控,已率先完成編製並獲得英國標準協會頒證。

元大金董事長王榮周表示,金控長期秉持穩健的經營態度,積極把握各項業務發展契機,2014年在台灣景氣及股市成交量復甦的經營環境下,創造出稅後淨利164億元,較2013年度成長114%的優異成績。同時,元大金控2014年並榮獲國際知名的財資雜誌(The Asset)、亞洲企業管治雜誌(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頒發亞洲銀行及金融界最佳財務表現、台灣傑出公司治理獎等多項大獎,也連續三年獲得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資訊揭露評鑑」A++級的殊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