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圓到底能不能下手? 謝金河:旅遊自用可行!

2015/05/29 09:31

換日圓好便宜,謝金河表示,民眾旅遊自用,買些日圓是可行的。(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台幣換日圓好便宜,1:4的匯率行情再現,現在許多民眾都很關心,到底該不該出手換日幣。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表示,雖然匯市一向詭譎難測,但他認為日圓未來再貶幅度也不會大,買些日圓供旅遊自用應該是可行的。

日圓兌美元近期創12年新低價,日圓兌台幣甚至達到0.2489的17年價位。有些人認為日圓還可能再貶,但謝金河指出,日圓兌美元維持120,對日本出口產業及觀光服務業已相當有幫助,從此現象研判,日圓應該已走完主跌段,未來剩下末跌段的調整。

謝金河表示,日圓正在尋找最適匯價,未來若再貶,幅度也會縮小。他認為,雖然以投資角度,現在買日圓仍有風險,但若民眾旅遊自用,買些日圓是可行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