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銀行 跨界攜手募資平台

2015/05/18 15:01

聯邦銀行副總經理涂洪茂(左2)、聯邦銀信用卡及支付金融處執行長林毓棠(左1)、群募貝果執行長陳威光(右2)(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金融業首度跨界網路群募。聯邦銀行今日宣布,與群募貝果共同成立「群募貝果X聯邦銀行夢想啟動專案」,聯邦銀今日拋磚引玉,大力支持群募貝果平台文創與公益提案。

聯邦銀行副總經理涂洪茂指出,聯邦銀長期關心在地文化發展,致力於台灣文化與藝術推廣,透過贊助聯邦文教基金會,鼓勵新生代創作者支持傳承文藝創作。此次與群募貝果合作,呼應政府單位鼓勵銀行業補助文創的精神,跨界網路群募,展現聯邦銀對在地創業的支持與創新活力。

聯邦銀信用卡及支付金融處執行長林毓棠指出,提案支持者除了直接以金錢贊助提案,還可透過活動頁面,在臉書分享,每一次分享聯邦銀行將挹助50個夢想金幣至聯邦夢想金庫,雙管齊下達到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效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