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群光首季每股獲利0.91元 Q2將季增2位數以上

2015/05/06 18:54

群光電子首季營收雖創同期新高,但因調整產品組合,營業利益僅微幅成長。(圖擷自群光官網)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群光電子(2385)第一季營收雖創同期新高,達到180.03億元,年增6.2%,但因季節性調整產品組合出貨,今年首季營業利益僅較去年同期微幅成長,每股稅後純益為0.91元。

群光表示,高獲利產品將搭配相關產業旺季於第二季及下半年順勢推出,全年高峰將維持過往傳統,落在第三或第四季。

群光指出,首季穿戴裝置產品年增幅度呈倍數跳躍成長,雲端產品則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80%以上。同時,遊戲機產品年成長野達到40%。此三大產品在未來三季仍將保持強勁的成長動能,是今年群光獲利成長的火車頭。

法人預估,群光第二季穿戴裝置與雲端產品成長動能將持續成長,預期在穿戴裝置、雲端產品、及無線網路攝錄影機等物聯網產品齊發助攻下,營收季成長可望維持兩位數水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