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家壽險業 啟用mPOS行動刷卡機

2015/05/06 10:52

首家壽險業啟用mPOS行動刷卡機。(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國信託人壽今日宣布,即日起推出「mPOS(Mobile Point of Sale)行動刷卡機」繳付保險費服務,保戶透過業務人員所持的mPOS行動刷卡機,就可以信用卡現場繳付保費。

中信人壽是國內保險業者中,首家正式啟用「mPOS行動刷卡機」繳付保險費的保險公司,目前接受VISA、MasterCard及JCB信用卡,持卡人以信用卡支付保費,刷卡方式與傳統固定式刷卡機無異。

中信人壽指出,「mPOS行動刷卡機」的優點在於,業務員外出拜訪客戶解說保單後,過去需要由客戶至銀行繳款,或是填妥信用卡刷卡單後,回公司才能繳納保費,但業務員若持有mPOS行動刷卡機,就可以現場刷信用卡繳付保費,繳費後完成投保,保單即刻生效、立即獲得保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