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聯準會官員:6月還是有可能升息

2015/05/03 20:58

克利夫蘭聯邦準備銀行總裁梅斯特表示,只要第二季經濟轉好,聯準會還是有可能在6月升息。(彭博)

〔記者盧永山/台北報導〕2位聯準會官員指出,只要第二季經濟轉好,聯準會還是有可能在6月升息。他們的看法與很多交易員相左,後者普遍認為聯準會將等到9月以後才會升息。

 美國第一季表現疲弱,使得市場預期聯準會可能在9或12月才會升息。但向來被視為鷹派的克利夫蘭聯邦準備銀行總裁梅斯特和舊金山聯邦準備銀行總裁威廉斯表示,從現在開始的2個多月,聯準會所追蹤的主要指標,包括美國失業率、新增就業人數、零售銷售等,會陸續公布相關數據。

 梅斯特在費城表示,聯準會所預定的所有政策會議,包括6月這次,都有可能升息。她說:「從現在到6月之間會公布很多數據,但對我而言,新增就業數據更具指標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