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扶學童栽種西瓜 義賣款項捐家扶

2015/05/03 13:37

這些西瓜都是家扶扶助學童栽種收成,汁多、甜度高,一下子被預購光。(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媽媽,母親節快樂!」就讀國二的蔡昀珍與其他雲林家扶中心扶助學童,今日上午到西瓜田採收自己栽種的西瓜,昀珍把第一顆西瓜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其他義賣所得將捐給家扶中心。

雲林家扶為讓孩子發掘自己的能力,感受農民辛苦栽種農作物辛苦,推動少年展力計畫,二崙西瓜兄弟廖盈餘、廖俊閔得知,無償提供一塊地讓孩子栽種西瓜,且提供瓜苗、技術指導。

蔡昀珍與其他5名學童,一早到二崙濁水溪床西瓜田採收,艷陽下採收西瓜,學童汗流浹背,每個人曬得滿臉通紅,看到自己種的西瓜一顆比一顆大,愈採愈得意,沒有人喊累。

雲林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說,孩子採收西瓜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其餘全數義賣,所得孩子討論後,決定捐給家扶,做為下次展力計畫推動經費,令人感動及欣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