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傳客戶月均貢獻度 高於電信同業

2015/04/28 19:51

遠傳電信客戶每月平均貢獻度優於同業,未來仍樂觀看待行動上網服務的後續成長動能。(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傳(4904)今日法說,遠傳指出,目前客戶每月平均貢獻度(Average Revenue Per User;ARPU)表現優異穩定,第一季月租型用戶ARPU為874元、整體平均ARPU為726元,雙雙領先同業且不斷成長。

遠傳強調,第一季月租型用戶ARPU年增3.0%、整體平均ARPU 年增1.6%,是為遠傳電信業績持續茁壯的正向指標。

遠傳4G服務到第一季底,月租型用戶4G服務滲透率已達24%,全年以月租型用戶4G滲透率50%為目標穩定前進。目前3G行動上網每月平均用量是5GB,4G行動上網每月平均用量是8GB。

遠傳第一季行動裝置(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已佔總銷售的98%,據統計,遠傳月租型用戶中有共62%的用戶目前已持有智慧型手機,並搭配使用行動上網服務,顯示遠傳未來在行動非語音服務營收及用戶數上仍有成長空間,加上4G服務仍在發展初期,遠傳樂觀看待行動上網服務的後續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